谨慎的收藏家

“他就站在那儿,不言不语,只是微笑。那笑容似有魔力一般,让人沉醉其中无法自拔。我知道,这次我的钱包在劫难逃。”
— —《Genesis · Chapter Ⅰ · Gabe Newell》

g fat


用steam已经有4年多了吧,游戏数终于也在今天到达10k了。记得是14年3月1日入的坑,在steam上买的第一个游戏是l4d2,那时国区还是并在美区当中的,包也少,买游戏还是挺费劲的,后来15年10月出了国区(如果没记错的话),这时便A了一年没再买过游戏,16年冬季特惠的时候又入了买买买的坑,感觉到现在也可以放缓脚步了。

去年的时候入了收集绝版游戏和区域独占游戏的坑,感觉比+1还累,到处找老外收key收gift,各区域的小号也是创建了个遍,不过认识了一些志同道合的朋友还是挺开心的。另外比起收集绝版最难的还是收集被ban的app,不能+1就算了,而且下架还毫无征兆,没有key的话就再也收集不到了。现在也没有太多的精力了,只能随缘了。

绝版游戏

banned app

之后又开始沉迷于库存物品+1,感觉游戏+1已经不能满足自己了,果然steam本身就是一个收集养成类的游戏。/捂脸

库存物品

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看看我写的指南,链接在下方。不过入坑要谨慎,因为有的游戏物品一旦添加到库存里之后则无法删除了,到时后悔的话就没有办法了。

库存物品喜+1指南!!强迫症的末日——蒸汽动力

再记录下此时的数据吧。

data

 
-EOF-
0%