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rage中VIP跳B小

相信很多玩家看到一些身法厉害的大佬旋转跳进狗洞然后再从vip跳B小很帅气,但是都觉得太难,其实跳B小这个难度并不算太大,我自己的感觉比单人上山要容易一点,只要掌握几个点再多加练习就可以了,目前我觉得最难的应该是单人上树。

此文同发于steamcn——蒸汽动力

之所以觉得这个跳跃不难是因为不怎么需要加空速,不需要很复杂的跳跃技巧,只需要一点旋转跳。可以看左上角的速度状态(控制台:cl_showpos 1可开启),vel是我的速度,人拿刀的地速是250,我从窗台起跳到B小的整个过程速度都没超过260,我起跳的瞬间速度也只有240多。所以这个跳跃只是熟练度的问题,只要多练就游刃有余了。

gif 1

以下演示都是在64tick服务器里操作的,练习的话建议在128tick服务器里练习,128tick里跳跃的连贯性比64tick要好很多。


先说说整个跳跃路线,首先进vip后沿着墙直走,然后到第一个起跳点向右旋转跳跳到窗台,之后再在窗台走大约一步的样子到达第二个起跳点,接着一个小幅度的旋转跳上B小,几乎不算是旋转跳,就是普通的跳跃稍微向右拉一下鼠标。蹲和不蹲都可以上B小,蹲可以增加容错率。

另外路线不是死的,要根据自身的速度和习惯去进行调整。

gif 2

要注意窗台的起跳位置,不要撞到头,也不要直接掉下去,还有就是B小的落点位置。

gif 3


接着说一下刚开始学这个跳跃会遇到的问题,大致有三个,第一个是旋转跳跳到窗台上跳不好。第二个就是找不到第二个起跳点的timing,这个也是最难的一个,要么撞到头,要么就起跳晚了掉下去了。
这个我自己完全是凭感觉,也可以用找参照物的方法,比如说当看到左边窗台消失的一瞬间立马起跳,大家可以凭自己的感觉去找参照物来找到适合自己起跳的timing。这个是整个跳跃过程中最难的,需要时间练习去掌握节奏。

gif 4

第三就是B小的落点位置掌握不好,要么鼠标向右拉多了,要么就是拉少了,不过这个问题不大,多跳几下就有感觉了。

gif 5


解决第一和第三个问题就是多练,这已经是很简单的旋转跳了,起跳点和落脚点要精确一点,记住第一次起跳的点,多跳几次自然就熟练了。

gif 6

第二个问题的关键在于第二个起跳点的时机,我的练习方法就是一开始跳上窗台后先别跳B小,直接往下面跳,但是别撞头,自己慢慢找到合适的起跳时机,当每次直接往下跳的时候都没撞到头了,再开始跳B小。

gif 7


拿刀地速最高所以容错率高,拿枪的话也是可以的,M4A4地速225、喷子famas这些地速220也可以跳,但是容错率低,像沙鹰地速230就会好很多。如果前面加速够的话AK地速215也是没问题的,只需要在前面的旋转跳那里多加点空速就ok。

gif 8

gif 9


顺便放个自建的练枪服,128tick的,可以没事打打电脑,本来也不想上锁,但是ddos攻击真的伤不起,环境太恶劣了。地址:139.199.187.43 密码:1113  

 
-EOF-
0%