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rome魔法上网扩展

The Great Firewall,由原北京邮电大学校长设计,一般情况下主要指中国对因特网内容进行自动审查和过滤监控、由计算机与网络设备等软硬件所构成的系统。网站被屏蔽的原因一般只有两点:一是违反宪法,二是攻击国家领导人。防火墙对于这些违规信息会用DNS污染(对于域名)和屏蔽IP的方式(对于IP)进行过滤,使国内用户无法访问,世界最大的搜索引擎谷歌就被DNS污染。


网站被墙的方式主要有两种:域名被墙或IP被墙。域名被墙没什么好说的,因为网站里有太多敏感内容,这是针对性的。IP被墙,有可能是网站的主机商的IP段刚好进入墙的黑名单。还有就是受到同IP下、同一台服务器上其他被墙网站的影响而被波及。这会导致一些网站本身并没有问题却依然被屏蔽。

有时候我们需要去查阅国外一些很好的作品设计和论文文献,所以不得不采取一些措施。


我个人不推荐这种魔法上网姿势,只是这种方式简单且免费,适合小白。另外建议不要在这种插件上进行购买续费,老牌的还好,要不然随时有可能会跑路。有能力的话个人很推荐自己搭建。

为防止广告嫌疑,以下推荐的都有免费流量与节点,且不保证时效性。速度和流量或许不多,但是查阅资料是够用的了。

Tunnello
每月最多6GB的免费流量 (每天200M)

1
https://chrome.google.com/webstore/detail/tunnello-vpn-unblock-ultr/hoapmlpnmpaehilehggglehfdlnoegck

roxy udʌ
免费,有俄罗斯节点和欧美节点

1
https://chrome.google.com/webstore/detail/proxy-vpn-to-unblock-any/ookhnhpkphagefgdiemllfajmkdkcaim

Hoxx udʌ
每月免费2G

1
https://chrome.google.com/webstore/detail/hoxx-vpn-proxy/nbcojefnccbanplpoffopkoepjmhgdgh

Safer udʌ
免费,节点不多

1
https://chrome.google.com/webstore/detail/safervpn-free-vpn-privacy/cocfojppfigjeefejbpfmedgjbpchcng

Windscribe
免费2G,仅有欧美和香港节点免费。这个的桌面端曾进过humblebundle,记得是一年凭证,因为有毛子节点所以用过一阵子,还算可以

1
https://chrome.google.com/webstore/detail/windscribe-free-vpn-and-a/hnmpcagpplmpfojmgmnngilcnanddlhb


因为想要下载这些扩展首先就需要魔法上网,所以推荐这个网站来下载这些扩展,很方便,另外这个网站也可以。使用方法网站里面都有说明,很简单。
下载完成之后在chrome浏览器里的地址栏里输入chrome://extensions/,把下好的.crx文件直接拖进去就完成安装了。


一些用户注重隐私可能并不喜欢用自己的邮箱,或者想使用多个邮箱来薅一些流量,那么就会需要用到临时邮箱。以下是一些还不错的临时邮箱。
https://anyalias.com/
https://10minutemail.net/
http://dropmail.me/
http://24mail.chacuo.net/


相关文章:

 
-EOF-
0%